当前位置: > 财经中国 > 企业商讯 > 工程干的棒 人丁也兴旺

工程干的棒 人丁也兴旺

发布时间:2017-08-21 14:32内容来源:

  北京城建道桥建设集团李剑歆管理团队贵阳施工一年半添八个“贵阳宝宝”

  “贵阳,真是个好地方,原来,媳妇怎么怀都怀不上,来了一趟贵阳,居然怀上了!”

  说这话的 ,是北京城建道桥建设集团贵阳朝阳洞路项目B标的执行经理尤红伟。尤红伟一直想要个孩子,可常年在外埠工作,与妻子聚少离多,几年了。妻子一直没有怀上,成了一块心病。

  2015年底,尤红伟跟随他们项目经理李剑歆管理团队,从安徽马鞍山工地奔赴贵阳朝阳洞路工地,他担任朝阳洞路项目B标的项目执行经理。来到贵阳,春节都没有回去团圆,春节一过,他在老家河南洛阳的媳妇来贵阳,一是专程探望探望丈夫,二是商量商量看能否再添个宝宝。结果,贵阳出贵人,尤家再添丁,尤红伟媳妇在贵阳小两口一起住了不到一个月,真的就怀上了宝宝。

  十月怀胎,一朝家庭带来了无尽的欢笑,也给李剑歆管理团队带来了喜气。

  “贵阳,是我的家乡!能够带领项目团队回到家乡贵阳承建工程,十分幸福!”

  尤红伟所在的贵阳洞路工程管理团队的项目经理李剑歆,是北京城建道桥建设集团副总经理。

  李剑歆经理,1977年3月8日出生于贵阳市的一个干部家庭,1999年7月,22岁的他从湖南大学交通土建专业毕业,离开母校,离别生育养育他的故乡贵阳市,北上寻梦,来到北京城建道桥建设集团工作。到2015年底,李剑歆阔别贵阳故乡进入北京城建道桥建设集团这个新的家园,已经工作生活了16年。

  16年来,李剑歆一直拼搏奉献在施工一线,先后参与了黑龙江哈双高速路、哈尔滨绕城高速路,河南济洛高速路、连霍高速路,湖北杭瑞高速路、十堰郧十高速路等一大批高速路工程的施工,历任项目工长、技术员、项目总工程师、项目党支部书记兼项目总工程师、项目党支部书记兼项目生产副经理、项目经理、河南分公司经理、集团副总经理兼河南分公司经理、项目经理等职。先后多次获得集团双文明职工、优秀知识分子、优秀项目总工程师等荣誉;还分别被评为城建集团优秀共产党员、业主单位优秀项目经理、北京市经济技术创新标兵和河南省科技创新标兵,创出的一批施工技术成果分获城建集团科技成果二等奖等荣誉。

  北京城建道桥建设集团拓展贵州市场,承建了贵阳中环朝阳洞路B标和C标工程后,考虑到李剑歆作为贵阳人,在贵阳施工,有天时地利人和的优势,于2015年底,委派李剑歆率领所带领的管理团队从刚刚完工或收尾的河南、湖北、安徽等市场的项目转战贵阳,承揽贵阳朝阳洞路B标和C标工程的施工。

  回到家乡贵阳,李剑歆感到了责任的沉甸甸,他组建了尤红伟和宁宝宇分别为执行经理的两个项目经理部,以人为本,科学管理,仅用一年多的时间,克服城区地下管网复杂改移任务重、施工空间狭小,城外山体爆破量大、运梁、架梁难等困难,完成了7个多亿的施工任务。成就了事业发展的新高度。为家乡作出了贡献,为企业争了光。

  回顾工程施工经历的挑战和取得的成果,员工们感到很自豪,联想到家庭生活,大家基本是常年在外,与爱人两地分居居多,但小别胜新婚,爱情更加甜蜜。当大家听到尤红伟谈起在贵阳添了小宝宝的喜悦时, 都深有同感,都感到贵阳真是个好地方,不仅工程干的棒,施工捷报频传,而且家庭喜事多多。自尤红伟迎来了“贵阳宝宝”后,接二连三的又有6个贵阳管理团队员工,添丁增口,自2016年9月27日,至2017年5月18日,前后一共诞生了八个“贵阳宝宝”。让李剑歆管理团队这个大家庭的人口大增。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