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财经中国 > 企业商讯 > 《赢在匠心》栏目组走进南京勤博消防工程拍摄

《赢在匠心》栏目组走进南京勤博消防工程拍摄

发布时间:2019-07-18 16:59内容来源:中国网

  《赢在匠心》栏目是以真实的镜头去记录企业从创立之初到发展至今的发展历程,企业家身上的创业故事,以及企业每位基层员工对于产品品质的一份坚守。5月21日至24日,《赢在匠心》微纪录片栏目摄制团队如期来到南京勤博消防工程有限公司进行拍摄工作。

  此次南京勤博消防纪录片的入围,也是主流媒体对南京勤博消防在其所属行业所做贡献的极大肯定。

  《赢在匠心》栏目组在前期考察阶段,对南京勤博消防工程有限公司有了更全面、更深入的了解,公司经过多年的发展完善,现在拥有十几人的核心技术团队,并注册商标三个,发明专利一项,实用技术专利十二项,申办有消防灭火器维修资质,消防施工二级资质,甲级油烟管道清洗资质,甲级中央空调清洗资质,挂靠的消防维保资质等。

  多年来勤博消防始终以服务为主线,精益求精,不断提高服务质量和服务水平,努力打造服务品牌知名度和美誉度,董事长夏中民常说:“服务就是没有最好,只有更好。”

  南京勤博消防工程有限公司作为该行业顶端品牌,以其过硬的服务品质和企业实力,赢得了栏目组的一致认可,《赢在匠心》栏目组以其品牌、管理、经营、服务等各方面用纪实手法拍摄企业微纪录片,展现企业的品牌理念、服务质量及企业发展状况。

  此次拍摄共计4天,拍摄团队深入南京勤博消防工作领域,用镜头记录日常工作状态,以独特视角展现企业风貌,员工素养,彰显企业对产品质量的严格把控,精细研制,追求卓越,弘扬“承传匠心,让世界更安全!”的理念。

  在深入接触后我们了解到,南京勤博消防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夏中民先生,曾在做销售工作时,接触到了消防工程这个行业,经过几年的历练,踏实肯干的他,在了解了行业市场后,下定决心创立一个自己的公司。通过在部队自学的工商企业管理,2006年,这个梦想终于实现。虽然每一步都走得很坚辛,但是每一步也走得很稳健。他告诉员工:“持之以恒谓之常,力求超越谓之峰,我们不求大而求强、不求全而求专。成功与否并不十分重要,重要的是奋斗的过程,只要方向正确,目标就会越来越近。”

  “专注技艺,对完美的追求。把一件平凡小事,做到极致。”这是匠人精神。也是南京勤博消防工程有限公司的精神!

  匠心是一种精神,于国,匠心之士为重器;于家,匠心之士为顶梁;于人,匠心之士为楷模。此次拍摄已圆满结束,期待南京勤博消防工程有限公司《赢在匠心》微纪录片早日和大家见面。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