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财经中国 > 企业商讯 > 陕西新纪元烹饪学校赵宇飞:明确自己的路,勇往直前!

陕西新纪元烹饪学校赵宇飞:明确自己的路,勇往直前!

发布时间:2017-08-21 14:32内容来源:

  “我很喜欢现在的生活:和自己喜欢的一切在一起,能够拥有现在这一切,我要感谢陕西新纪元烹饪学校。”赵宇飞说“以前的我胆小怕事,即便有什么想法,也不敢去做任何改变,直到遇到新纪元,遇到西点,我的生活开始变的不一样了”

  赵宇飞,陕西新纪元烹饪学校两年制精品西点专业学员,她是土生土长的陕西姑娘,性格温柔恬静。相信有很多人跟她一样,也曾迷茫的不知所措,在一次次的尝试中寻找真正适合自己的生活方式。

  每每路过人才市场,都能看到人头攒动的壮观场面,毕业生们穿戴整齐,手捧简历,接受用人单位的审视。当然,其中有不少是名牌大学毕业生,可即便是这样,也逃脱不了被选择的命运。你愿意在不久的将来也遭受同样的境遇吗?相信很多人的答案是:不!

  那么怎样才能逃脱被选择的命运?唯有自主创业。到底选择什么样的项目才能稳赚不赔?她曾经尝试过其他行业,但都以失败告终,原因是没有专业人士做指导,导致走了很多弯路。后来经过一段时间的考察比较,赵宇飞发现西点是个很好的选择,成本低,回报率高。可自己之前完全没有接触过,能学会吗?而且开店经验不足,真的可以做好吗?她在心里问自己。“当时种种疑虑涌上心头,自从来到了陕西新纪元烹饪学校,才知道是我多想了”她笑着说。

  “选择新纪元,是家人和我一起在多方比较之后做的决定。因为在这里不仅能学到技能,还能拿到大学文凭,最重要的是将来还有专门的创业指导团队进行创业项目指导,还可以终生免费回校学习新品。这些是在别的技能学校所没有的。还记得第一次来学校,老师热情的接待讲解,让我对新纪元的好感倍增,走在路上,总有学长学姐友好的问候、打招呼,让我感受到了家的温暖。再加上经典大气的校园环境,干净整洁的教学区,高端齐全的教学设备,浓厚的学习氛围,优秀的师资队伍。这些是我在别的烹饪学校没有看到的,最让我欣喜的是,由于学校是半军事化管理,宿舍安全和卫生是有专业教官在管,宿舍卫生极为干净,并且配备有暖气、空调,不用担心不适应。并且学校里面理发店、快递收发点、生活超市、水果超市、手机维修等等一应俱全,完全不用出校门就可以满足基本的生活需要。另外还有图书馆、形体礼仪中心等。在这边的学习内容也非常全面,什么都可以学到”赵宇飞回忆起当初来校的场景,开心的说。

  她告诉我们:“谁也阻挡不了我的脚步,阻挡不了我的方向,更阻挡不了我的决定,事情一旦决定了即使有再大的阻挠,再重要的事情我都会跳过,直视我的目标,不动摇,这才会有成功的希望,学习西点也是一样。”课上的她认真学习每一个技能,从基本的花卉、花边、十二生肖、卡通人物蛋糕的制作到各类慕斯冰淇淋蛋糕、咖啡等各式冷热饮品的调制以及门店的经营与管理,她都严格要求自己。现在的她来新纪元已经有一段时间了,从刚开始的零基础到现在的灵活应用,已经有了很大的进步。

  陕西新纪元烹饪学校独创的“411教学模式”,四天学习,一天考核,一天补课,周周如此,保证每一位学员都能掌握真正的烹饪技能。小班精品教学,烹饪大师手把手教学,轮流式沟通辅导,校企合作保证学员就业。创就业指导中心为学员提供实习就业机会,专业的创业指导团队实地指导学员创业,所有学员可终生免费回校进行新品的学习,以适应市场发展的潮流,保证每一位学员都能实现自己的梦想,在烹饪的事业上越走越远。

  做厨艺,我们是专业的,做教育,我们是认真的。近几年,在社会各界的关注和支持下,陕西新纪元烹饪学校取得了快速发展,每一位从学校走出去的学员,都代表了我们陕西新纪元烹饪学校的企业形象,所以我们会确保每一位学员都能学有所成。一直以来,新纪元重视学员的技能和综合素质培养,旨在培养更多更优秀的高级烹饪技术型、管理型综合人才以回馈社会。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