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财经中国 > 企业商讯 > 广州万通汽车学校:改装市场潜力大,学汽修是不错的选择

广州万通汽车学校:改装市场潜力大,学汽修是不错的选择

发布时间:2017-08-21 14:32内容来源:

  

  现在,汽车早已不仅仅是一种代步工具,而是逐渐发展到了文化范畴。对于很多渴望完美的车主来说,不要说宝马奔驰,即便兰博基尼也有这样或那样的缺憾。所以每个车主如若希望得到一辆最能体现自己个性的车,那就需要改装。

1电改——音响改装

广州万通电器改装实训课堂(一),让技术更艺术

  从各方面来看,中国的汽车改装市场潜力与发展空间都是相当大的。主要基于以下几点:

  一、与西方对比存在过大差距

  因为文化根基的差异、发展模式的差异、需求的差异、相关法规的不完善、改装配套产业发展不足等各方面的原因,导致中国的汽车改装文化与西方国家差距过大。但就目前来看,北上广等汽车文化基础好的一线城市正在带动我国的改装文化逐步发展。正所谓有不足才有上升空间,才有市场潜力。

  二、国内改装业务逐年增长

 

  汽车改装在我国虽然起步晚,但据统计,2002年的产值就已达到5亿元,2008年10月上升到25亿元。而到近两年,市场容量已达到数百亿元。显然,汽车改装行业已成为汽车后市场的一个新增长点。

2电改

电器改装实训课堂(二),改装让一切不可能变成可能

  三、改装文化逐渐流行

  目前,汽车改装在国内已经逐年开始形成一种文化,很多汽车爱好者在改装车的同时,在一起更多的是交流与探讨,是一种对车的尊崇与敬畏。对车的不满意是导致改装车盛行的主要原因,特别是在一些个性化和时尚化方面,年轻一代对车的挑剔程度非常高。

  四、汽车产销量巨大

 

  我国已经连续几年成为世界汽车产销量第一大国,截止至2016年底,我国汽车保有量高达1.94亿辆,拥有这样一个如此庞大的数字,随之产生的汽车售后服务及个性改装,在今后势必会呈井喷式发展。

3喷涂

广州万通喷涂实训课堂,让汽车典范重现

  的确,汽车改装是一种汽车后市场产业,也是一种文化,更是汽车历史发展的必经阶段。随着中国汽车市场的进一步成熟、消费者收入的不断增加以及政策的不断规范,中国的汽车改装市场将成倍数扩大。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